很多小隻女生都覺得自己個子小,不適合穿太長的大衣,難道小隻女生注定與浪漫的都會風格無緣?
店長覺得小隻女生首先需要對穿搭有個正確的認識。

店長身邊大部分的小隻女生穿衣服都追求“顯高”,但是要知道,“顯高”只存在於照片中。穿得顯高,在人群中還是會被淹沒的人海裡。所以小個子女生想要在人群中看起來高,高跟鞋是必須的。

不要因為個子矮放棄大衣,小隻女生這樣穿大衣照樣好看

店長也不太喜歡一些非常刻板的說法,說某些身材的女生只能穿什麼什麼,不要穿什麼什麼。

因為每個人的身材特點是不一樣的,衣服搭配要根據自己的身材來。

所以說到小隻女生,店長建議大家根據身材選擇合適的尺寸,控制好衣服的比例和搭配,照樣什麼款的衣服都能穿。

螢幕快照 2017-11-21 下午8.54.24.png

進入狀態,來聊一聊今天的話題 - 大衣+小隻女生。

1,店長建議小隻女生選擇乾淨利落的款式。因為小隻女生身高不夠的情況下,穿款式複雜,臃腫的大衣會顯得沉重,壓個子。

螢幕快照 2017-11-21 下午9.03.21.png

2,大衣要合體。對於一些好看的大衣,也許你特別喜歡,但是如果沒有合適的尺碼,一定不要將就。

小隻女生穿太寬大的大衣,會撐不起來,變成衣服穿人,不是人穿衣服。

想要合體,肩線是最重要的一點。肩線正好,說明大衣是合身的,會使人更精神。所以店長不太建小隻女生選落肩款

3,關於長短的問題,只要整體效果比例好,什麼長度都可以選擇。到底什麼是比例好?其中一個最簡單的辦法就是拉高腰線,拒絕五五分。

螢幕快照 2017-11-21 下午9.04.24.png

螢幕快照 2017-11-21 下午9.11.06.png

內搭不管是穿洋裝,還是長裙,短裙,褲子,都要注意凸顯腰線,拉高腰線。我看過一些個小又胖的美眉也能把收腰長款大衣穿的很好看的,這個要多穿多試,找些眼光好的朋友幫你看。

如果真要說什麼長度比較好,妥妥給的建議就是最長不超過小腿肚。太長的大衣完全蓋住了小腿,你就變成無腿星人了,非常非常顯矮。

長度超長的大衣很考驗人,個子較高的女生駕馭起來更容易。

小個子女生如果想選擇長款大衣,注意長度在小腿肚上方最好,膝蓋至小腿肚之間的位置都可以。

4,冬天不想穿內搭褲,可以試一試大衣+長裙。大衣搭配長裙,店長建議拉高腰線,裙子的長度也是最好不超過小腿肚。露出腳踝或小腿能很好的修飾身高比例。

螢幕快照 2017-11-21 下午9.17.26.png

螢幕快照 2017-11-21 下午9.17.19.png

如果你特別想穿長裙,那麼建議裙子長度不要蓋過鞋面,如果看不到腳的話會顯得矮。裸靴是個不錯的選擇,既保暖,鞋面到腳踝的延伸在視覺上能夠拉長腿。

內搭的長裙比大衣長比較好,還是不要超過大衣?太糾結怎麼辦!妥妥告訴你,不需要太多在意這個細節,只要注意兩者的長度不超過小腿肚就好,時刻保持小腿在線。

上面好看的大衣都在這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搭配 韓風 大衣 流行
    全站熱搜

    myDress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